Favorite corner in BH

我又坐在BH里的favourite corner。

 

今天回来完成一项最后的仪式,谢土。

虽然不会住进BH,大可不完成谢土这仪式。可是不做,总觉得不自在。可能人就是要对每一件事都要有一个closure吧。这次的离去,让我想起许志摩的"再别康桥"。本想如他所说的轻轻的走,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但总觉得不给周围的人一个交代,对他们有一些欠缺。

BH的经验让我学了很多,兰和我,从market research 到开价, 到take over,到趴在地上找flooring 的瑕疵, 到追着contractor们来修补这些不完美,到如何plan renting,到把它出让,使我们成长了许多。心里总有一丝丝的不舍。必竟我们天天看着它一层层的盖起,等到是时候了,我们也得走了。 我的favourite corner,它那二百七十度的unblocked view 将是我们永远的回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