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 peh peh

下个礼拜的今天,行装应整理好了吧;只因我们得走了。

这两天兰和我静静得待在这SA,好好得休息,喘一口气。前几天的packing的日子,真是忙到乱七八糟。有幸的是ow peh peh来帮忙,到处打点,让我们在百忙中有机会透口气。

我第一次认识Mr Ow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刚出茅庐的blur network engineer。那是我的第一个project;给CNB装上电脑网络。他是我的一个outdoor cabling 的subcontractor。那时几呼天天都跟他在烈日底下拉cables。他很有耐心的把他的cabling知识和经验一一的教给我。我学了很多,谢谢您了。 但也总在OSAT时smoke我,so that 他的portion of work 没被我fail到。这是我再多年以后,与他成了同事,他才告诉我的。讨厌的是他一直拿这来开我玩笑,Mr Ow不要再把我的丑事抖出来了!

真正认识他的时候是一起玩WoW的日子。那时questing都有一堆乱七八糟info搞到他"头gong gong"so他总是拉着我们陪他quest,陪他练rotation和放talent points。就这样我们就成了他的忘年之交。

最佩服他的毅力,在WoW里,在现实里,他都会给his best。他的原则是"只要我肯put in effort,I will get there!" 不知不觉的,这也成了我做事的其中一个原理。

I will always remember the car rides, and you must always remember to changes the batteries. We will see each other soon! Let's have coffee when we are back. See you in diablo 3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