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前的一个星期

到这儿有一个星期了,日子就天天匆匆的过。我们一边适应着这里的生活,一边打点着琐琐碎碎行政matters。

走前的一个星期,大伙为我们做farewell,真是让我们感动。 兰那儿就让她说去,我这儿的第一个farewell是从我的team来的。他们是我第一个managed的team, 是一群很能干又有潜质的team。就应他们做事从不用让我操心,让我有机会去忙我想要做的事,大伙谢了。


 跟着的两个farewell, 其实是我的谢礼给我的project team和一直support我的vendor team。这个project,我做了八年了,终于在这三年里implemented。也在这三年里,让我找到一个很棒的接班人,Gary, 加油!也让我找到一个向上的新人, Sharon。再来,lunch with vendor team was great。 大伙儿都很赏脸,都到齐了,这十二年的support 及累积起来的友谊is one of the best thing happened for me at work :) Guys you know who you are, thanks for the wonderful advice, guidance and friendship :)

最难过的farewell meals 就是与一群好友和家人一起吃的。 跟Ow peh peh, Ngee Hwee and Siew Lin 的龙虾粥lunch, Tze Shern, Viven, Chan Huat, Pricilla, Anson, Ai Theng, Andy and Jennifer的Tokai dinner buffet,  Shying, Ouke, 明海的local breakfast 和爸,妈,妹妹们的dinner and 兰的父母,妹妹们的steamboat lunch。 兰和我都tried our best not to tear up durng the meal是, 直回到service apartment 才让悲伤的feeling slowly flow out of our system。

日子匆匆的过,星期一转眼到了。 就这样,我们带着杂乱又兴奋的心情上路。

Comments